【台灣代理有】0w0請台灣的同學看過來哦~

不知道有多少同學會來看,但是還是做了!> <

目前僅跟親愛的fencia交流過,沒有意外的話是*HANA*全權代理http://fencia.blog126.fc2.com/

目前接受預定調查中。因為製作量=預定量,所以真的要的同學請一定要預定哦!> <

針對幾點做出解釋:

1、爲了避嫌,所以不會做灣娘的圍巾。> <好吧其實我不怕製作我只是怕海關大哥不會讓我出口罷了……= =||||做了賣不出去我會鬱悶死的……OTZ總而言之,咱們不談政治好么?不過可以考慮做灣妹徽章喲。0w-

2、台灣定價目前暫定是200-300NT,最高應該不會超過300的。/ w \這是代理所以很抱歉會比大陸貴一點點啦。因為圍巾單條不重,歡迎團購哦。省運費!XDDD

3、之前已經通過mail預定的台灣的單,我會直接轉交fencia,所以已經預定過的親可以不用重複提交。當然已經重複提交也沒關係。030

4、不知道會不會設會場,一切看fencia親的安排。

5、待補……

就醬,想到我再寫……

【嘮嘮叨叨啊】QWQ最新消息……

來嘮叨一下撒……XDDD

其實成本真的很高,是普通本子的銷售價啊,是銷售價啊,不是成本價啊同學……所以那些說20~30元成本的同學,希望你們能理解我……真的,看到這種信件我就特別沒底。QAQ|||||

另外,現在確實是調查時期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做。但是做這個真的很存在難度,這跟以往的情況都不同,以前的嘗試更多的都是已經有成品,照著設計,不要超出範圍就都可以做。但是圍巾呢?你真的不要以為隨便大街上就能買到很便宜的。少量定做什麽意思?50條每款去訂做,都有99%的工廠不鳥我啊同學……光開個機器幫我做樣品,一條就幾百大洋的開機費啊。OTZ我是頂著多大的壓力啊……嗚嗚嗚……真的希望大家能理解……QAQ

“既然那麼難,你還做?” ——吐槽的話,大概這句最有殺傷力?

好吧,我想做,我跟以往製作周邊一樣,就一個傻念頭:我就是想做,我就是想自己也能用上!並且希望別人也可以用上!然後大家一起來high!這個理由是我目前能想到的反擊這句話的唯一一句了。

PP大膠袋子那麼巨大的成本,我的夥伴們都跟我一起硬啃下來了,所以我沒有什麽好怕的。
不過這份心意,希望能傳達給每一個同學。

這是我的第一次嘗試,也會是最後一次。以後有哪個超人能製作出更好的,我會很期待,但是這會是我的唯一一次圍巾嘗試。
並且決定,製作量僅限預定。絕對不做多,不相信就算,我不是說給那些打算懷疑我的人聽的。

目前預定量100+,還不夠囧。所以如果你想要,請預定吧……也請有愛的朋友能夠把這個計畫傳達給可能有興趣的朋友們,我會非常感激。

最後,如果計畫不成功,最後都會有部份圍巾會拿出來賣的,就是那些展示出來的sample們,0w0因為做多了。不過賣價會貴很多。0w-而且阿西的已經內部消耗完畢了XDDDD(被打)

於是,目前又有一個確定的。就是關於圍巾小冊子的打算。已經問過搓機黨的群眾,目前已經有親愛的原意陪我一起玩。所以可能會增加一個很mini的小冊子,純娛樂性質的。^^內容大概是圍巾戴法、保養法、以及一些個吐槽故事XDDDD是每條圍巾送一本的。0w0

阿普、親分的我也在打算製作。所以想要阿普的同學,請一定要繼續支持哦!雄鷹的製作,可能會用布貼(布貼+縫紉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囧……)直接縫上去,那樣會很帥的哦XDDD不過成本也會增加。我會控制賣價不增加的!

【實物樣品放出】很速度是吧?!

來了來了!!SAMPLE們!!!!

【寫在前面的話!!!一定要看!不看打PP!!】
1、注意SAMPLE的定義,切勿拿sample的效果來要求實物效果。目前款式還可能修改的。
2、將做進一步修改,歡迎意見!
3、我相機不太好+PS調整無能,請將就。
4、這個計畫到目前為止還有取消的風險!所以請大家看完sample,想要的就毫不猶豫地來預訂吧!!Q口Q一些款式可能因為數量不足而放棄……所以……> <拜託了嗚嗚嗚嗚!!!
5、款式將做調整。預定的話,如果你想要的沒有列出來,也可以提意見要求做。(提意見的多了就自然會能做的哦0w0)
6、目前考慮不做CP了。= =|||||因為這樣會影響單款的製作數量> <非常抱歉!
7、預定量理想的話,會降價的!> <謝謝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這一疊人讓人超有成就感的……QWQ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【SAMPLE1】近距離

材質:人造毛線
編織方式:電腦出版
針數:貌似是13+針?待改。




編織法應該確定這種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【SAMPLE2】真人示範
模特=我弟(176cm),謝謝親愛的弟弟!XDDDDDD
注意:圍圍巾的方式都是隨機的,大家看效果就好了哦。030
瑞桑
老米
伊萬
據說是NINI
UK
阿西(兄弟你沒事穿什麽黑衣服你…)
紅十字會(…)
你猜?
阿嫁!
2條的圍法……分別是貴族和阿西……
弟弟深情演繹——!我們一致認為圍頭上是個槽點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【SAMPLE3】集團。
隨便放1。
隨機放2。
北歐5只。最左邊是因為工廠弄錯了我的配色,會修改的。
連五。忽然覺得挺帥?
軸心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【SAMPLE4】CP版本+真相。
圖太大太多了,所以另開一個帖子。點開前做好心理準備哦。0w0

於是做好心理準備,點這裡吧!

【預定頁面】

之前的預定內容,不刪除了,打開可以看到。但是它已經失效了。

继续阅读

main_line
main_line
★日曆★
11 | 2009/12 | 01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★進度報告★
12.6完成本blog建造
12.9晚,收到樣品,SAMPLE頂上!
12.30晚,最終版本推出。
============
2010年-新年快樂!

1.3午,整理好了mail,表格緩慢建立ing。
至1.7晚,全部mail已經發送完。
1.11早,今天送去製作sample2!>v<+
1.15晚已經停止付款,進入總結階段。
1.25徽章圖放出。
1.29第一批出爐。
1.30香港米英ONLY首發完成。
1.30至今,完成臺灣貨運、淘寶部份發貨。
2.6HK旺角面交-完畢!
3.11 taobao通販基本上發完。
         2刷幾本發送完畢。
     2刷餘量+之前的餘量 現taobao銷售ingXDDD
★留言板★
★最新留言★
★最新日記★
★計數器★
★搜索★
★連接★